close

 

遠從美國紐約趕回彰化訂婚的蕙婷與偉勇( Hui-Ting & Tony ),一場在雨中進行的喜宴,道地的台式辦桌,
還有綜藝團來助陣,即使舟車勞頓,我想最興奮的還是Tony的家人吧!因為...這些是美國沒有的。

 

請按PLAY鍵觀賞。為保持觀看的流暢度,可先按暫停,等檔案讀取完再進行播放。
若無法觀看,請下載 Flash Player 9

>>按圖進入作品連結<<


後記:
    雖然,拍攝當日才與蕙婷見面,卻因為之前留學美國的經驗,讓我們與她的距離似乎近了一些,
聊聊在紐約看王建民打球,飲食和旅行的經驗,聊著聊著我們早就又神遊到過去那一年的記憶裡,
曾經走過的第五大道.Time Square.Statue of Liberty...

...蕙婷!如果有幸再到紐約遊歷,能否在閒暇之餘帶我們再多走些地方呢?

Best Wishes

Together Forever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sing 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